•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
我們對於地毯清潔有30年的經驗,請放心交給我們吧,我們絕對給予最優質的服務

關於展新環保

我們是經驗豐富的地毯清洗公司

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93年,我們的清潔業務包括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潔。我們對於這方面的業務已具備30年左右的經驗,大至公司行號,小至個人家庭號,都是我們的客戶。我們的核心價值如下:

顧客至上

創新領先

追求卓越

團體合作

我們的服務理念

展新環保致力於石材美容已有30年經驗,我們以服務客戶為導向,為客戶提供最大整體利益,期許能將服務做到最好,讓品質更加完美,矢志成為產業的領導者。我們的服務理念如下:

展新環保懷抱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,採用高標準,精益求精,止於至善,以此達成企業的永續經營。

展新環保秉著專業、嚴謹、勤奮、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,憑著30年豐富的經驗,與客戶密切配合作,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

展新環保以顧客需求與期望作為出發點,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,並以全面性的規劃深根企業與客戶的關係。

展新環保秉持適當合理的價格,為客戶提供最量身打造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,使客戶在價格合理的前提下享受最優質的清潔環境。
facts-img

0

年創立

facts-img

0

年地毯清潔經驗

facts-img

0

小時隨時施工

facts-img

0

種以上清潔業務,提供完整客戶服務

展新地毯清潔

選擇我們的理由

service-icon

服務夠專業

展新清潔公司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,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,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,以期所承辦之各項工程均有完美的施工成果。

service-icon

經驗夠豐富

展新清潔公司處理地毯清洗已經有30餘年的經驗,定期對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,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,可以說每一次經驗,都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完備。

service-icon

技術夠創新

展新清潔公司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,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。對於未來,我們將以創新領先的技術及競爭優勢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。

service-avater-image
service-icon

價格夠合理

展新清潔公司給予客戶最實惠的價格,讓客戶在預算內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清潔服務,讓客戶以最合理的價位,擁有最好的環境清潔品質。

service-icon

效率夠驚豔

展新清潔公司注重團隊合作,並且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,讓清潔的效率更為卓越,同時讓清潔的器具可以跟上最新的技術。

service-icon

安全擺第一

展新清潔公司對於清潔的場地安全非常注重,職前教育訓練必定反覆告誡員工勞安知識,並且備有緊急應變計畫,讓公司及現場員工在意外發生時都可立即通報並處理。

我們的工作成果

服務實績總覽

客戶感言

價格實在,機器與藥劑都是用最頂級的,有品質 合法消毒廠商讓我很放心 師傅消毒清潔很認真,Line上問問題也都很快速回覆 謝謝!
展新的清潔人員真的好專業,把我的家打掃的好乾淨。 下次會再請展新的阿姨幫忙。 GOOD~~~
我家大理石洗手台被研磨的跟新的一樣。師傅給你一個讚

我們的客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