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
關於展新清潔

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迄今一直秉持『高品質』、『高效率』、『高配合』、『適當成本』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。我們秉持專業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服務每一位客戶,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作最有效率的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、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

我們的業務多元,不但有地毯清洗,還有地板打蠟、石材美容等服務項目,這些服務我們已經累計30年左右的經驗,絕對可以給您滿意的服務

關於經營理念

展新環保的成立目標,是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及工作環境,希望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有需要我們清潔地毯、清潔沙發的朋友們,可以享受展新優質的服務。

我們秉持「顧客至上」、「創新領先」、「追求卓越」'「團體合作」的經營理念,期望提升顧客對本公司的滿意度,並以不段創新的技術提升服務品質,期許本公司在每一次的服務中都讓客戶得到最優質的服務。

由於對經營理念的貫徹,展新清潔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,對於各項清潔設備採購與最新技術的學習更是不遺餘力,力求在未來的清潔工作中有更完美的服務呈現。

關於員工訓練

員工是公司的最大資產,藉由良好的員工訓練來培育環保工程領域的專業人才,是本公司努力不懈的目標,因此我們會持續開辦人員訓練課程,讓所有技術人員能在職場上發揮所長,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我們的員工訓練著重在「清潔藥劑介紹」、「清潔工具使用說明」、「人際溝通與爭議處理」、「勞工安全衛生」,透過專業講師教育員工正確的工作態度及專業知識。

facts-img

0

年創立

facts-img

0

年地毯清潔經驗

facts-img

0

小時隨時施工

facts-img

0

種以上清潔業務,提供完整客戶服務